•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燃!金华市中心医院举行歌唱祖国歌咏比赛

    日期:2019-10-08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9月30日晚,金华市中心医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歌咏比赛”。本次比赛以各支部为单位,16支参赛队伍共260余名选手参加。

      为参加此次歌咏比赛,各参赛支部在完成繁忙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准备、精心编排,呈现了一场抒发爱国情怀的正能量盛宴!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外科第八党支部勇夺一等奖,医技第三党支部、内科第六党支部获二等奖,外科第十党支部、内科第八党支部、后勤第二党支部获三等奖。现场,金华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李改芳对选手进行点评,院长杜金林,党委副书记郭晓华,副院长叶向红对获奖参赛队伍进行了颁奖。

      歌唱祖国歌咏比赛的举办,极大的丰富了医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了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金华市中心医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