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我院抗击新冠肺炎救治病区成立临时党支部

    日期:2020-01-30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130日,金华市中心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病区临时党支部成立。奋战在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在党委副书记、院长杜金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敢打必胜,坚决完成任务。”

    党委副书记郭晓华宣读院党委文件,成立金华市中心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病区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书记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抗击新冠肺炎救治病区主任徐晓担任,呼吸内科副主任王赛斌、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徐叶进担任副书记,范昊哲、俞龙、吴赛、陈英勋担任支部委员。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有力开展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救治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经院党委研究决定,金华市中心医院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病区临时党支部。

    杜金林院长对临时党支部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同时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科学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新冠肺炎救治工作,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