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 院七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工会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14-01-23 来源:​
    分享:
         
        2014年1月21日下午,我院七届职工代表大会一次会议暨六届工会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11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158名职工代表和6名特邀代表等 出席了本次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晓晨,市卫生局党委委员、爱卫会专职主任洪伟等领导到会并讲话,他们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由院长袁坚列做医院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包云光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郭晓华主持。

        袁坚列院长作的《医院工作报告》简洁精炼、条理清晰、重点明确,总结了我院2013年度的工作情况,部署了2014年度医院工作计划。2013年是我院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院在医疗、科研、教学、基建、行风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为我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4年我院的总体工作部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深入开展 “三好一满意”、“依法执业守护健康”等活动,全面深化改革,稳步推进发展,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增强医院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改革和完善医院内部运行机制,努力实现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进一步加强急诊病房大楼等基础建设,优化医院布局,完善硬件设施,为百姓看病提供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袁坚列院长要求全院职工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推进浙中西部医学中心建设步伐而不懈努力!

        五届工会主席张丁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我院工会的工作情况,报告言简意赅、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我院工会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推动医院改革与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赞许。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在民主投票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21名工会委员,李曙光当选工会主席,叶勇、仇旭光、王素娇当选工会副主席。

        1月22日下午,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顺利闭幕。相信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推动我院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