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 我院隆重召开七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六届二次工会代表大会

    日期:2015-02-01 来源:​
    分享:
         

    129日下午,我院七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六届二次工会代表大会在11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157名职工代表和3名特邀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祝成,市卫计委副调研员、工委副主任董晓华等领导出席会议,他们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晓华主持,党委书记包云光致开幕辞。

    袁坚列院长作了《医院工作报告》,报告简洁精炼、条理清晰、重点明确,总结了我院2014年度的工作情况,部署了2014年度医院工作计划。2014年是我院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深入推进市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认真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重抓好省区域专病中心建设项目,努力创建“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深化对外合作与交流,在医疗、科研、教学、基建、行风等多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我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5年我院的总体工作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病人为中心,以效率、安全、成本、满意度为目标,全面深化医院综合改革,落实综合性三甲医院评审标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基本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持续优化医院软硬件设施;规划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体系,重构医院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区域医疗中心的作用,不断提高运行质量,努力推动医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十二五规划圆满收官。

    工会主席李曙光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4年度我院工会的工作情况,报告言简意赅、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我院工会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推动医院改革与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肯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和《医院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审议稿)。

    130日下午,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顺利闭幕。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创新、开拓奋进的大会,它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