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青春金医
  • 鲜衣怒马 不负韶华丨金医集团开展“聚青春,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6-29 来源:​团委
    分享:
         

    鲜衣怒马 不负韶华丨金医集团开展“聚青春,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为搭建青年交流平台关爱呵护青年员工3月6日,金华市中心医院工会、团委及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团委联合金华市公安局团委,组织开展“聚青春,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吸引70余名医院青年职工参加。

    上午8时45分,在金华市公安局,市特警支队队员对医院青年职工进行防暴自卫培训。随后,金华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中心医护人员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外伤急救病人搬运等常见急救技能经过多轮互动,大家团结协作展示自我的同时收获友谊充分展现出医院青年职工真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业务交流之后便是轻松的娱乐时间大家来到赤松黄大仙风景区,吃烧烤、做游戏。参与团建的小刘说,“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有意思更有意义,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快乐,释放了压力,还学习到了本领,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团组织的温暖。”

    下一步,金医集团将继续积极为青年职工拓宽成长渠道,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激励青年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为医院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