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青春金医
  • 首届青年文化节|“时代出卷 青春作答”共青团知识竞赛结果出炉啦!

    日期:2023-06-02 来源:​团委
    分享: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和共青团成立101周年。为推动我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加强团员青年对共青团和青年运动历史的了解,丰富青年职工政治理论知识,增强团员意识和青年担当,按照《金华市中心医院2023年五四青年节暨首届金医青年文化节系列活动指导方案》,开展了“时代出卷 青春作答”共青团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党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前期,医院团委动员医院近800名青年团员积极参与知识题库训练,并于5月15日-18日举行线上初赛。通过选拔,27位共青团员脱颖而出,于5月22日参与了决赛的角逐。经过两轮的答题,共决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


    此次竞赛进一步宣传并普及了党团知识,促使青年团员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金医青年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矢志不渝、砥砺奋斗,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