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青春金医
  • 相约金医 筑梦未来丨金医集团2023年新员工入职联欢晚会精彩纷呈

    日期:2023-08-20 来源:​团委
    分享:
         

    8月16日,为了进一步关怀关爱新员工,促进新老同事交流互动、增进情谊,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创造力,金医集团举行2023年“相约金医 筑梦未来”新员工入职联欢晚会,金医集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区新老员工代表及其家属共500余人满怀激情、欢聚一堂,仿佛置身欢乐的海洋。


    虽然筹备时间极短,但经过团员青年们的齐心协力和领导长辈们的悉心帮助,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氛围活跃热烈,展示了金医集团的崭新活力。


    金医集团党委副书记、金华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郭晓华给新员工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尽快融入金医大家庭,施展才干,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旗袍秀《女人如书》

     

    汉唐舞《美人关》


    歌曲串烧《爱+红蜻蜓》

     舞蹈《Sunshine girls》

     


    歌曲串烧《柠檬树+盛夏+超喜欢你》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歌曲《花海》

     舞蹈《恋爱告急》

     歌曲《你曾是少年》

     8月生日的新员工一起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