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大众健康>公益活动
  • 2020年世界血栓日义诊活动

    日期:2020-10-14 来源:​健康教育科
    分享:
         

    20201013日是第7个世界血栓日,每年全球范围内大约有1000万列VTE,作为全球前三位致死性血管性疾病,每1000人中就有13人患病,为了让更多人认识血栓,了解如何预防血栓,20201012日金华市中心医院特举办了义诊咨询活动。

        这次义诊活动有血管外科主任医生郭治宇、呼吸内科副主任医生盛琳、重症监护室主任医生徐晓、乳甲外科护士长钱金芳、呼吸内科护士长蒋淑贞、骨科护士长金妲娜、神经内科护士长徐碧姬以及健康教育科周秋英科长等多位专家参加了义诊咨询活动,市民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向各位专家咨询了关于自己的相关问题,专家们都耐心地一一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在现场还很认真的参与关于血栓的知识测试,大部分市民们都得到了满分,提高了预防血栓的知识。

    这次义诊共有86余人来参加义诊,咨询,参加二维码测试的有81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画册150余份,现场气氛热烈,每位专家耐心、细致的为现场村民答疑解惑,他们希望以后多一些像这样的服务。本次义诊活动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