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就医指南>就医流程>门诊指南
  • 就医安全指南

    日期:2024-02-05 来源:​门诊办公室
    分享:
         

     

    尊敬的各位患者及家属:

        为确保在诊疗期间的人身安全和个人财物不受侵害,维护各位患者及家属正常的合法权益。医院在各公共场所、重点部门及要害部位均安装了防盗监控和火灾报警系统,并配有专职保卫人员在公共场所巡逻,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类纠纷事件、治安、刑事案件的发生。希望您们能配合我们的工作,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请妥善保管好自身携带的物品,遵守就医秩序,注意以下几点:

    一、进入医院需要通过安检,请勿携带危险物品。
    、挂号、付款、等候诊治和各类检查时,请自觉按序在一米线外排队。
    、随身携带的现金及手机请妥善保管好。一旦发生失窃立即向警务室报案。警务室的电话为:82553746
    、请不要轻信陌生人推荐的“专家”、“门诊部”,不要听信医托的“好言”,不要到医托安排的指定医院诊疗,以防上当受骗,延误病情。
    、医院内禁止吸烟,严禁私拉电线和使用家用电器。
    、医院内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和存放贵重物品。
    、如在医院大门口外购物、就餐时, 注意自身周围人群, 多加防范携带的物品,以防被盗。

    乘坐扶梯请抓好扶手,注意脚下安全。如有视力障碍、头晕、行动不便、使用助行器或轮椅平车等情况,请乘坐直梯,以防发生严重后果。

    、请看管好您的小孩,勿让小孩在诊区内电梯、扶梯边、窗户边打闹玩耍,以防意外。

    祝你诊疗顺利、身体早日康复!

       

        祝你诊疗顺利、身体早日康复!                                               

                                                                                       金华市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