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就医指南>就医流程>门诊指南
  • 综合服务中心(3号楼0楼)服务指南

    日期:2024-02-05 来源:​门诊办公室
    分享:
         

    1. 进入门诊就医者或陪同者,可在3号0楼服务台了解有关挂号、候诊、就诊等就医流程,目前医院挂号和预约取号都在自助机上操作。门诊各楼层都有自助机,本院实行实名制就医,首次就诊医保患者需将医保卡及身份证到自助机上关联信息后操作

    2. 询问各专家门诊时间、各楼层分布、各科开诊情况、周围环境等,帮助患者进行挂号分诊,减少患者的就医环节。

    3. 提供医疗咨询、预检分诊、专家特色介绍、就诊引导、健康教育和预约诊疗服务咨询。

    4. 办理医学诊断书审核盖章、外配药处方审核盖章。意外伤害审批请到7号楼1楼住院收费处办理。

    5. 了解各专家出诊停诊情况,查看专家门诊排班表

    6. 行动不便患者可以在0楼租借共享轮椅,尽可能为病人提供方便。

    7. 提供门诊电子病历补打印,购买门诊病历,失物招领,小件物品临时寄存等。

    8. 服务台备有便民服务箱(内有防暑药品、消毒用品等)爱心雨伞,老花镜,针线等,提供相关便民措施。

    9. 因特殊原因需要退检查费及费的审核为门诊患者办理退费。

    10. 接待患者的初步诉求,0楼服务台设有意见箱和意见本。

            咨询电话8255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