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科学研究>科研项目
  • 金华市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通知

    日期:2016-04-06 来源:​科教处
    分享:
         

    各科室:

    根据金市科协字[2017]1号文件精神,为繁荣学术交流,鼓励科技创新,推动学科发展,促进我市科技进步和科技人才的成长,市科协将组织开展第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评选活动。为让更多优秀的医学论文参与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论文范围

    2015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两年内,在市级以上各类公开出版的医学刊物上发表的专业论文,或正式出版的论文集(以全文发表形式)中的论文,以及在市级以上学术年会上交流的论文。金华医学发表的论文由学会统一推荐。论文的第一作者一般应为金华市医学会会员或院士专家工作站团队成员。同一作者同一篇论文只能从一个学会申报,一个作者限报一篇。

    二、要求

    4月15日前,各科室将《金华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评审表》(一式2份)、论文复印件(一式5份)和《论文登记表》报送科教处,同时务必将《金华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评审表》、《论文登记表》、参评论文word格式电子版发送Email 至:jhyyk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