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科学研究>科研项目
  • 2017年度院中青年科研启动基金申报通知

    日期:2017-04-06 来源:​科教处
    分享:
         

    为推动我院科技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培育优秀的创新型人才,根据《金华市中心医院中青年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决定启动2017年度我院中青年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资格要求

    1、金华市中心医院中青年科研启动基金项目面向我院45周岁及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正式在编人员组织申报。

    2、申请人需具有一定的科研经历以及承担课题研究的能力,同一年度申请项目不得超过1项。

    有下列情形者不予受理:

    正在主持院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

    未按期完成科研项目的负责人;

    研究内容已获上级科技计划立项资助的科研课题。

    (二)时间安排

    2017年度项目于2017年4月10日启动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0日,逾期恕不受理。

    二、项目类别

    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经费资助,研究期限均为三年。

    三、申报与管理

    (一)申报方式

    申请人登陆医院OA系统下载《金华市中心医院中青年科研启动基金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至科教处邮箱(jhyyky@163.com)。形式审查合格的申请项目,科教处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会议评审(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二)项目管理

    项目经专家评议立项后,科教处将组织签订项目合同书,项目负责人需按照合同书组织实施。经费使用参照《金华市中心医院科研经费管理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科教处:薛亚东616723 徐颖619378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