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科学研究>科研项目
  •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金华市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日期:2021-03-17 来源:​金华市科技局
    分享:
         
     
    各有关单位,各位科技工作者:  

    为更好发挥科技专家在科技创新中的引领示范和决策咨询作用,提高各类评审、评价、咨询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性,满足科技管理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根据《金华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金市科〔201878,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各领域科技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条件 

    新入库专家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和专业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公正诚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科研信用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能够以严谨的科学精神,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各项评价咨询工作; 

    2. 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国内外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动态,熟悉创新创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范;  

    3. 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完成科技专家库专家的各项工作;  

    4. 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院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若法定退休年龄大于65周岁的,则从其法定退休年龄;  

    5. 不存在学术道德问题,没有科技信用不良记录,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专业条件 

    专家库专家分为技术专家、财务专家2种类型。新入库专家除需符合基本条件外,还需符合相应专业条件:  

    1.技术专家。技术专家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取得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或水平证书,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5年以上;  

    2.财务专家。财务专家应当是熟悉科技经费管理制度的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并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 

    二、征集方式 

    金华市科技专家库专家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专家可自行申请入库。符合条件的专家,请登录金华市科技科技大脑“金华市科技专家库”专栏(http://kjdn.jinhua.gov.cn/office/hall/index),进行注册填报并上传职称证书,完成入库申请。 

    三、填报要求 

    请专家根据评审专家注册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填写相关信息。专业类别、技术领域、研究方向等信息,将作为系统自动抽选候选专家参加科技评审、咨询活动的重要基础条件。  

    (联  人:科技规划与监督处 陈心贝 0579-82270003,市科技信息研究院 王林强 0579-82219930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      

    202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