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
  • 金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视察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我院妇女儿童院区)迁建项目

    日期:2019-03-14 来源:​宣传科
    分享:
         

      3月14日下午,金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视察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我院妇女儿童院区)迁建项目。金华市婺城区政府、金华市发改委、金华市自然资源局、金华市建设局、金华市交通运输局、金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现场视察过程中,我院院长袁坚列汇报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我院妇女儿童院区)迁建项目是金华市政府重大投资项目之一,项目选址在义乌街和海棠路(原330国道)交叉口东南侧地块,建设规模为建设用地80亩,总投资67446.35万元,总建筑面积10.99万平方米,规划床位数600张,设置停车位800个。

     

     

      该项目自2018年年初开工以来,在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注和支持配合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主体住院大楼于今年1月7日结顶。工程项目计划于2020年3月全部完工,2020年6月前正式投入使用。

      工程开工以来,我院非常重视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选派专门人员协同监理和跟踪审计,做好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的管理和监督工作。今年1月29日,金华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现场评审专家组对该项目施工情况进行检查后,作出了较高评价。

     

     

      视察现场工地后,陈晓副市长对我院管理团队充分发挥建设管理医院方面的丰富经验,全面参与建筑设计管理予以肯定。我院将全力以赴建设好该项目,为金华市区广大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