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
  • 我院与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续签友好医院

    日期:2019-07-13 来源:​宣传科
    分享:
         

      7月12日,我院与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再次结为友好医院,续约仪式在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坚列与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院长陈瑞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金华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飞豹、金华市台办副主任张伟欣、我院副院长范文明等金华市赴台医卫交流考察团成员参加了续约仪式。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向前追溯,我院与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首次结为友好医院在2015年。期间我院与台湾的医疗技术交流合作不断深化,选派了11批共161人赴台湾学习考察,不断推动我院在优势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培养、医疗技术创新、服务品质提升等各方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打造浙中西部医疗中心,加快推进“健康金华”建设作出贡献。

     

     

    (签约现场)

      此次续签友好医院,双方将在管理制度、医疗技术、医事人员培训及医院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届时,我院将每年选派人员前往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学习交流,并邀请对方的管理、医疗或护理专家来院讲课、开展学术交流、进行短期帮教传授、给予培训后效果评价与实地指导。

     

    金华市赴台医卫交流考察团

     

      多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彼此的信任与友谊。此次再度携手,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两岸医学文化交流,建构医疗技术合作平台,达到相互借鉴、共同推广医疗新技术和先进的医院管理经验,造福两岸人民,助推两岸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