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
  • 市委决定:杜金林同志任我院院长

    日期:2019-08-09 来源:​宣传科
    分享:
         

      8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干部会议,宣布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市委决定:杜金林同志任我院院长;免去袁坚列同志我院院长职务。市卫健委决定:杜金林同志任中共金华市中心医院委员会副书记。

     

      副市长陶叶萍到会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骁敏宣读干部任免文件。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志坚主持会议。我院党委书记袁坚列,我院院长杜金林分别作表态发言。

     

      陶叶萍副市长代表市委在讲话中对袁坚列同志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在过去的十余年中,金华市中心医院在袁坚列同志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创新务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医院整体水平走在全省地市级医院前列。同时,着眼于全市卫生事业发展大局,根据工作需要和我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决定由杜金林同志接任我院院长一职。

     

      陶叶萍还就我院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浙中西部医学中心建设,加强管理、优化服务,交出群众满意的时代答卷;三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深化“清廉医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我院是浙中地区的龙头医院,市委、市政府对我院发展高度重视,希望医院的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断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为健康金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袁坚列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杜金林同志政治站位高,心胸开阔,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作为一名医疗专家,兢兢业业,带领学科不断发展,业务水平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在担任副院长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分管的科研教学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作为党委书记,今后将全力支持杜金林院长依法依规独立负责地行使职权,在医院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班子的团结”,不断加强医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深化医院可持续发展,全力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浙中医学中心。

     

      杜金林同志随后表态,在医院接任院长一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信任与支持,今后将在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依靠紧紧团结班子成员和发挥全院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敢于担当、廉洁奉公;勤勉尽职、辛勤工作;豪情满怀、不辱使命。努力推动医院行稳致远,加快发展,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重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