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
  • 我院举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表彰大会暨2019年教师节颁奖典礼

    日期:2019-09-16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在第35届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营造尊师重教的教学氛围,金华市中心医院于9月10日举行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表彰大会暨2019年教师节颁奖典礼。院领导杜金林、王凯旋、叶向红、俞世安、陈海君、郭佳奕、滕卫军、汪铭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各优秀住培师资、住培学员、各类技能竞赛获奖者、住培专业基地负责人、教学主任、教学秘书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表彰了8个奖项,分别是在住培学员读书报告会、住培学员模拟腹腔镜比赛、住培师资模拟腹腔镜比赛、中青年师资说课比赛中获奖人员,还有获评优秀住培学员、优秀带教老师、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优秀专业基地主任等奖项。

      党委副书记、院长杜金林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光荣而又辛苦的。医院的各位带教老师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在繁重的教学工作中倾注自己的心血、信念,与学生们共成长、同发展。作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金华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教学综合实力的提升,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保障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实现教学相长是促进医院不断发展的重要环节,我们培养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医学人才,以切实提升区域内的整体医疗水平,为各级医疗机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祝所有医疗界的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