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工会代表大会

    日期:2019-09-30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9月26日,我院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工会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金华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203名职工代表及部分医院老领导参加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袁坚列致开幕辞。他指出,职工是推动医院建设发展的基本力量,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职工的努力和上级党委、工会、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坚持以打造高水平浙中医学中心为目标,持续强化党建工作,推进清廉医院创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施DRG强化精细化管理,抓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获得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这些成绩离不开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

      当前,在全面实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新形势下,医院将充分发挥职代会、工代会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全面深化医院改革,推进医院内涵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健康金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金华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志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对我院不断深化医疗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创建我市“最多跑一次”示范性医院,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实施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强化精细化管理,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助推清廉医院创建,抓好学科建设提高医疗服务品质等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医院发展要强化党建工作;二是医院发展要追求精益求精;三是医院发展要坚持开拓创新。

      会上,院长杜金林宣读了《我院章程(审议稿)》制定说明;党委副书记郭晓华宣读了《医院宗旨、愿景等医院文化建设议案》制定说明;六届工会主席李曙光作了《五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医院近五年工会工作情况。

      开幕式结束后,9个代表团进行了分团审议。审议中,代表们认真履职,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对各项工作报告及方案充分讨论审议,并对医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同时,我院开展工会换届选举和院务监督委员会选举工作,通过表决通过《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院务监督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及新一届院务监督委员会。

      第七届工会主席:郭晓华

      第七届工会副主席:金如燕、尤慧华、虞伟

      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王凯旋

      院务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菊萍

      闭幕式上,经全体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我院章程》《医院宗旨、愿景等医院文化建设议案》《关于2018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报告》。

      9月26日下午,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