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视察我院

    日期:2019-10-28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一行到金华开展《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执法调研。10月24日下午,赵光君副主任走进我院,视察“最多跑一次”示范性医院建设工作。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马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尹林,省经信厅副巡视员沈建新,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处长吴恩玉,省经信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应云进,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贵、周剑敏,金华市副市长陶叶萍,金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施美红,金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钱静等陪同视察。

     

     

      我院党委书记袁坚列介绍了 “最多跑一次”示范性医院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

      在医院门诊区域,赵光君副主任一行现场视察了3D院内导航应用、一站式综合服务、预约挂号自助服务、检查集中预约、诊间刷脸支付等便民措施实施情况。

     

     

     

      在3D院内导航显示屏前,赵光君副主任现场搜索了口腔科的导航路线,在名医门诊诊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现场体验了一把刷脸就医。看到便捷流畅的服务流程,赵光君副主任表示十分欣喜“医院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确实做得不错。”

      在检查集中预约中心,赵光君副主任看到医院从百姓角度出发,把各种不同要求检查都尽量合理集中安排,千方百计让百姓少跑腿,减少等待时间;在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模型前,他了解到该院区外立面已经基本完成,室内安装装饰也进入后期阶段,对我院发挥公立医院公益属性,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表示高度赞赏。

     

     

      “金华广大的老百姓这么信任中心医院,你们就好好干吧!”赵光君临走前谆谆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