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
  • 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我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各分院,为一线医务人员加油!

    日期:2020-03-13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31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袁坚列,党委副书记、院长杜金林率班子成员到各分院及下属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向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奋战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袁坚列书记一行走访了金西院区门诊、医技和病区等区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金西院区除了完成综合性医院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留观病房和急诊等工作,还承担了开发区3号集中隔离点、金西高速路口和专班护送发热病人等工作。“大家辛苦了!”院领导的亲切问候,让在场的医务工作者感到格外温暖。

     

     

    妇儿院区今年面临着院区搬迁、运行机制调整、服务提档升级等一系列任务。“只有把医院建设好、发展好,老百姓才会满意,市政府才能放心,医务人员才会有更好更大的发展平台。”袁坚列书记敦敦嘱咐,“这是机遇也是挑战,大家要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医院当成自己的家。”

     

     

    在此前一天,312日,金华市中心医院婺城院区举行全院干部会议,会议宣布朱伟新成为新一任院长。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金林希望婺城院区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把医院发展作为头等大事,不断创新发展,发挥区域优势,打造特色专科品牌,为争创二甲医院作出努力。

    通过走访,袁坚列书记一行详细了解各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袁坚列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各分院及下属单位业务指标持续增长,医疗水平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协作、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进展和新业绩,为广大金华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