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
  • 凝心聚力抓发展,拼争抢创谱新篇!我院磐安分院来院述职述廉

    日期:2020-03-13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313日下午,金华市中心医院磐安分院(磐安县人民医院)来院进行述职述廉汇报,我院党委书记袁坚列,党委副书记、院长杜金林等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磐安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委书记、院长黄明伟从重问题、抓作风,党建引领清廉医院建设;抓建设、调结构,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强学科、重业务,服务能力扎实提升;求改革,谋突破,医院管理不断深化;夯基础、共发展,全力推进医共体建设;2020年工作重点等六个方面做了详尽的汇报。

    各职能部门分别对磐安分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制度落实、科研课题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杜金林表示,一年来,磐安分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下一步医院要抓住发展机遇,在急危重症的救治、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药品耗材的控制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强精细化、信息化管理,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让更多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下沉到医共体单位,让更多复杂重大疾病能在县域内解决。

     

     

    党委书记袁坚列对磐安分院一年来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2019年,在磐安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我院的大力帮扶下,磐安分院班子成员狠抓作风建设,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提升。在班子带领下,全体职工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业务指标持续增长,医疗水平稳步提升,尤其在医共体建设方面勇挑重担,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下一步,我院还会进一步加大对磐安分院的扶持力度,派出更多更优质的医疗专家下沉到磐安。他希望磐安分院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抓好清廉医院创建,优化医院运行结构,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快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