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
  • 我院中药房在全市中医药鉴定综合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0-10-26 来源:​中药房
    分享:
         

    继我院传统医学中心针灸理疗科在金华市首届针灸大赛中获奖后,1021日,传统医学中心在全市中药鉴定综合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中药房药师吕惠玲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个人冠军,由吕惠玲、吴湛禅组成的代表队在竞赛中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团体二等奖。

                 

    比赛选手通过望、摸、闻、尝等方法对中药饮片进行辨识

        

    金华市中心医院传统医学中心中药房注重人才培养,共有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1名,省青年岗位能手1名,高级职称2名,硕士研究生3名。科室注重中药饮片质量控制,并成立中药质控小组,定期进行中药供应商遴选,保证中药进货渠道,确保中药饮片的安全性、有效性。同时,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就医体验,医院还免费提供中药贵细药材的切片、碾碎、打粉业务及中药线上下单代煎,只需支付邮费即可提供配送到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