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
  • 我院获黔东南州2020年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

    日期:2020-10-26 来源:​基层医疗指导科
    分享:
         

                 

    1014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召开的2020年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扬大会上,我院被中共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评为“黔东南州2020年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

    今年,我院已派出2批援贵医疗专家组,17名专家中高级职称13人,6人担任科室主任,累计派驻时长34个月。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围绕“精准帮扶、注重实效”工作主线,为对口支援地带去精干的医疗团队、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提高了受援医院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满足了当地群众就近看病的就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