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
  • 九九敬老,情暖重阳丨我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10-30 来源:​组织人事部
    分享: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袁坚列、党委副书记郭晓华、纪委书记王凯旋、副院长陈海君率组织人事部及部分行政后勤支部书记等,分别走访慰问医院80岁以上在金生活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袁坚列书记在走访时表示,多年来,医院班子始终心系老同志的身心健康,每年组织离退休职工按在职职工标准体检,组织离退休代表参加医院职代会、座谈会及老同志新春团拜会,组织老同志参加春季老干部参观学习活动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医院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为医院的美好明天献言献策,做出更大贡献。

                

    我院现有离退休干部职工545人,其中80岁以上老同志174人。老干部工作始终是医院全力推进的重点工作,由党委书记总负责,党委副书记协助,离退休党总支配合,为老干部相关政策的落实和管理服务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医院每年将老干部工作纳入医院年度目标管理,全力保障落实老干部经费、物资、安全福利等工作事项。

    在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中,院班子成员们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医院离退休职工,对医院近年高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振奋,非常自豪,祝福医院做大做强,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