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
  • 服务亚运 救在身边

    日期:2023-04-21 来源:​医务处
    分享:
         

    服务亚运 救在身边

    为高质量做好杭州第19届亚运会金华赛区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3月31日,金华市中心医院对亚运会医疗保障人员开展医疗急救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由参加过杭州培训的杜靓、方超、江娟和张玮进行授课。授课者就心肺复苏术、气管插管技能、止血包扎、车载医疗设备使用与铲式担架使用等急救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理论学习后,对各医疗保障团队成员进行实操培训与考核,授课老师对成员们的操作细节进行逐一纠正,以保证本次培训去取得实效。金华市中心医院亚运会医疗保障所有成员在培训中认真积极、勤学苦练,全员优秀地通过了本次培训及考核。

                       

    医疗急救保障是办好亚运赛事至关重要的一环,后续我院将持续推进亚运医疗保障人员培训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力求为金华赛区的亚运赛事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工作,展现我院专业、高效的医疗急救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