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视察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妇女儿童医院)

             

     

    1016日上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贵、王丁路、陈志身一行走进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妇女儿童医院),视察市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张新宇陪同视察。

    金华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金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袁坚列介绍了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区整体布局、功能分区、学科建设、医疗设备、公共卫生服务、院区运行等情况。

    视察组先后走访了门诊大厅、产科VIP病区、儿科病区、急诊科等区域,并特别察看了医务人员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陈玲玲对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的整体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对新院区自运行以来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欣慰。她表示,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布局合理、管理到位、运行有序、公共设施配套齐全,“感觉很温馨”。同时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服务到位,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建设是民生工程聚焦点,要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结合妇幼健康专科特色提升服务能力,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二是要求拉高标杆,要在目前良好硬件设施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软实力,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提高医疗保健技术水平,按照三甲标准早日打造成为浙中一流的妇幼保健中心和妇女儿童医院;三是要求防疫工作不松懈,秋冬季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不能掉以轻心,要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医院“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