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疗资源>高新设备
  • 飞利浦Achieva3.0T核磁共振系统

    日期:2019-11-08 来源:​医学工程部
    分享:
         

    飞利浦Achieva3.0T核磁共振系统

     

     

     

     

     

     

     

    Achieva 3.0T TX

    飞利浦Achieva3.0T核磁共振系统的检查领域涵盖了BOLD脑功能成像、MR波谱成像、弥散加权成像、血管成像、肌肉骨骼成像以及腹部成像等领域。与其他的核磁共振设备相比,飞利浦Achieva3.0T具有扫描速度更快、分辨率更高的突出优势
    目前,传统磁共振已经不能满足患者需求,无法最大限度地达到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的目的。飞利浦3.0T超高场强磁共振实现分子影像学的重大突破,是临床影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它是一套优化设计的高性能设备,其对细微结构的显示非常出色,且图像质量非常稳定。配置有高端的16个通道射频系统,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多种脑部高级MR检查,其心脏高级成像软件包可获得优质的解剖图像并进行动态演示;高级频谱分析软件则对显示病变早期的解剖和功能变化具有重要价值。例如使用飞利浦Achieva3.0TMR系统对肩关节病变的患者进行检查时,无须造影剂即可清晰描述出关节盂边缘周围信号的轻微变化,而在普通核磁共振设备上,如果不给患者注射造影剂,则病变很难被发现。同时,相比传统磁共振,它的波谱分析更加准确可靠,能够更准确确定致病原因。能够最大限度地达到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的目的,可以提高更多患者的生活质量及挽救更多患者的宝贵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