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疗资源>高新设备
  • 飞利浦超高端大平板血管造影系统DSA

    日期:2024-03-06 来源:​临床医学工程部
    分享:
         

    我院飞利浦超高端大平板血管造影系统Azurion 7M20这是我院安装的第五台DSA,该设备在传统DSA基础上,操作更智能更安全,在平台先进性、硬件参数、剂量安全性、临床应用上为目前业界最佳水平。

    采用的并行处理技术提升了20%以上的工作效率;业界最大热容量6.4 M球管,具有超强的持续工作能力和稳定性,保障复杂手术顺利进行。

    拥有业界最高16bits平板探测器,在空间分辨率,像素大小等参数都是业界顶级,确保从根源上得到最优的图像,在脑血管及肿瘤等需要放大图像的应用中可做到无损放大,图像更精细,细节更丰富,诊断更精准。

    搭载全面的低剂量管理方案和剂量控制新技术的应用,让剂量控制达到业界最佳水平,保障医生和患者所受辐照更低。

    Azurion 7M20作为一款全进口的超高端DSA,可以满足在心脏、神经、肿瘤、外周等领域的全身介入应用,提供了独特的一些列临床应用工具,让介入手术操作更简单安全性更高,治疗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