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疗资源>高新设备
  • GE 256排512层Apex CT

    日期:2024-03-15 来源:​临床医学工程部
    分享:
         

    我院医学影像科最新引进GE公司256排512层Apex CT,这是我市首台投入使用的超高端人工智能CT。它具备业内首家FDA认证及NMPA认证的深度学习重建引擎等当今CT领域顶尖科技,建立了心血管、神经、肿瘤、呼吸、骨科等多专业疾病筛查新标准,具有覆盖范围宽、扫描速度快、图像质量高、辐射剂量低、能谱应用广、患者体验佳等优势,被称为业界中的“航空母舰“,是目前业界最高端的CT。

    我院APEX CT16cm宽体+24ms时间分辨率,可以实现所有人群不吃药不憋气One-Beat全心扫描。这台APEX CT通过电压电流微秒级双瞬切的革新,实现了能谱更加纯净,基物质分离及定量精度更高的三同能谱。在APEX CT 80cm超大舒适孔径下,一站式低剂量CTP+CTA便捷流程的扫描检查,带来更低的辐射剂量,更低的造影剂用量,不仅增加了设备的稳定性,响应国家绿色影像检查号召,更是对患者的细致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