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疗资源>护理园地>护理动态
  • 顺利完成2018/2019年度护理组长竞聘工作

    日期:2018-08-10 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临床护理工作,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推进责任制整体护理,加强岗位管理,提升护理科学管理水平,调动护士积极性。2018/2019年度护理组长竞聘方案,前期进行意见征询、修订并经执行委员会、院务会通过,并对跨科竞聘做了明确的规定。全院共有235名护士积极报名,通过资格审查、专科理论及操作考核、科室科主任、医生与护士民意测评,最终选拔124位优秀人员担任2018/2019年度护理组长,选拔梯队护理组长51名。

      努力

      整个竞聘过程监察室、院务监督委员会全程参与,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的选才原则。

      新一轮工作中,期待各位护理组长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提升科室护理服务能力和护理质量中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