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疗资源>护理园地>护理动态
  • 精益护理 精益求精——“精益护理”品牌创建启动

    日期:2019-03-19 来源:​
    分享:
         

      3月18日,金华市中心医院举行2019年优质护理品牌创建启动仪式,院长袁坚列参加会议并致辞。袁坚列院长充分肯定品牌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结合临床实际扎实推进工作,各病区要有自己的品牌特色,以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护理服务。

      全院护士长、护理组长及护士代表2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由副院长叶向红主持,她要求全院护理单元以品牌创建为载体,抓落实促成效,提升患者对护理的满意度,充分体现护理的专业价值,促进医院整体全面发展。

      李茹芳主任对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品牌创建将遵循专业传承与创新、人文关怀的原则,充分发挥护理人员的聪明才智,不断丰富内涵,彰显我院护理文化特色,以进一步提升医院护理的美誉度与影响力。

      会上,童艳青护士长为大家展示了传统医学中心“百草贴心”护理品牌创建的背景、内涵、计划内容和展望,鼓舞其他病区积极参加到创建工作中来。

      与会者讨论了作为全院护理品牌的命名,一致认为“精益护理”与金医护理谐音,体现了护理学科的基本要求,要求护理方方面面达到精、专、细、益的准则,做到传承与创新的完美结合,也充分体现了现代精细化、细节化管理理念和思维,同时也注重过程的精心、尽心、全心、细心、热心,追求护理效果的精益求精。

      会议要求各病区把品牌创建工作切实落到实处,稳步推进,进行阶段分析总结,做实做精做专做细,让“精益护理”真正达到精益求精的境界,推动全院优质护理向前向好发展,惠及广大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