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疗资源>护理园地>护理动态
  • 守护生命 演绎精彩——2019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日期:2019-05-13 来源:​护理部
    分享:
         

      Celebrate

      the international Nurses’ Day

      时光跳着轻盈的舞步

      谱写健康美好的旋律

      我们用热情和专注

      书写白衣天使的传奇

      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

      又悄然而至

      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加强医患沟通才能提高医患友好度。4月3日-4日,金华市中心医院举行首次医患沟通情景模拟比赛,全院54个护理单元参加。通过情景模拟角色扮演,呈现临床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沟通问题,不断提高护理人员的沟通能力。

      专业的操作,敏捷的反应,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4月底至5月初,金华市中心医院举行全院护理技能竞赛。历经微信考核选拔、初赛,决赛,紧密结合临床护理工作,考验选手的迅速反应、敏捷的处理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持续提高临床护理服务能力。

      真诚服务,无私奉献,优秀护士就在身边。5月6日,2019年金华市“5.12”国际护士节颁奖暨纪念大会隆重召开。会上,金华市中心医院潘海卿被评为浙江省先进护士,许红、钱金芳、余玉珍被评为金华市优秀护士。

      经过选拔、微信投票、综合评价等,金华市中心医院20位护士被评为2019年度优质护理服务明星。

      护理是多元的,她们用柔情的双手托起生命的希望,他们用精湛的技能为护理加入一丝刚强。

      5月9日晚上,金华市中心医院举行以“创新引领 发展”为主题的护士节颁奖晚会。金华市中心医院院长袁坚列、党委书记包云光等出席。全院护士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传说中的天使

      可不仅仅是一袭飘然的白衣

      这个天使的翅膀

      左边挂满了爱心和真诚

      右边背负着责任和无私奉献

      遵从提灯女神的嘱咐

      她们日夜守护在生命的两旁

      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

      祝所有辛勤工作的护理人员

      护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