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疗资源>护理园地>护理培训
  • 东西方护理学术的碰撞——记市护理学会护理高层学术论坛

    日期:2018-06-01 来源:​
    分享:
         

      近日,金华市护理学会在我院行政楼 801学术报告厅举办护理高层论坛,有幸邀请到 2 位美籍伯米吉州立大学护理博士进行专题讲座,各县市护理分中心及我院全体护士长参与活动, 报告厅座无虚席,为参会人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Jeanine Mcdermott,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副教授,北达科他大学获得护理博士学位,公共卫生护士。

      讲座题目:循证护理实践在美国健康卫生系统的应用。主要讲述循证护理实践的定义、循证护理 实践与研究之间的区别、运用循证护理实践保证病人安全与提高护理质量的意义, 同时介绍在美国护理与健康系统中循证护理实践的重要性等。

      Christine Nguyen-Moen,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助理教授,得克萨斯大学获得护理博士学位,高级职业护士。

      她从美国 APRN 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成为一名高级注册护士的资质要求、认证体系,具体的实践范畴与主要角色功能。同时,对高级注册护士的职业发展及美好愿景进行简述。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提问答疑互动环节,应专家要求参观了我院的急诊抢救室、EICU、门诊、泌尿外科二病区病房和儿科病房。两位教师对我院的病房环境、医院规模表 示由衷的满意,陪同参观的相关人员也介绍了我院的护理现状、培训体系、质量管理体系, 并对美国护士明年来我院进行见习、实习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在友好合作的气氛下结束此 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