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疗资源>护理园地>护理文苑
  • 相约春天里

    日期:2016-06-27 来源:​金华市中心医院
    分享:
         

    连续的阴雨天气让人烦躁不已,明媚的阳光,烂漫的鲜花,潺潺流水,一片生机盎然,如此美好时光,怎可辜负?来吧,约会吧!

    64号金华总工会组织了大型青年联谊会-相约春天里,金华邮政分公司、金华市公安局、金华市消防支队、金华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中心医院、金华邮政储蓄银行、金华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各单位共160名单身男女青年相约在琅琊镇春天里庄园。车上的加微信、抢红包活动拉开了浪漫之旅的序幕,自我介绍、齐心协力、抢绣球、传情达意、你做我猜、三分钟面对面交流等活动环节让大家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青年男女的距离,晚上的篝火晚会更是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青春需要激情的碰撞。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