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院概况>行风建设
  • 我院举办2013年度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日期:2014-01-05 来源:​
    分享:
         

    2014年1月3日,我院召开了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市人大副主任江跃进、政协副主席傅路红等二十几位来自社会各界的行风社会监督员出席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包云光主持本次座谈会。

    袁坚列院长向大家汇报了我院2013年度几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行风建设情况。他指出我院去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局的正确领导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依法执业守护健康”等活动,抓学科,重品质,强管理,提效能,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集体与个人荣获了多项国家级和省、市级荣誉。全年门急诊量157.39万人次,同比增加4.23%;出院7.32万人次,同比增加22.8%;完成手术23918例,其中四类手术6883例。社会综合满意度达98%。

    江跃进副主任对我院2013年度在医疗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设施完善、行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肯定。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我院继续抓好医疗服务质量,持续优化门急诊流程,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稳步提高信息化水平,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医院影响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高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充分发挥好龙头医院的示范带头作用。

    傅路红副主席希望我院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不断提高先进医疗设备使用的准确性和诊断率,充分发挥好省重点扶植学科和列入省区域专病中心建设项目学科的作用,加强学术影响力和技术辐射力,支持、带动我市其他医院共同发展。

    宣安平副局长对我院“东扩工程”建设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不断加强,国家级科研项目实现零突破,医疗卫生资源实现双下沉,“阳光用药工程”创新实施等工作大加赞许。同时希望我院持续推进医院改革,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强化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增强龙头骨干医院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