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院概况>行风建设
  • 优化服务品质 促进医患和谐__我院举办2014年度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日期:2015-01-20 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医院行风建设,更好地为病人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1月13日,我院在11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4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市人大副主任江跃进、市政协副主席傅路红、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杨旭明组长等领导和来自其他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行风监督员们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院长袁坚列对2014年医院的主要工作、行风建设情况及2015年的工作思路作了介绍。过去的一年,我院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业务总量稳步提升,全年门急诊量165.04万人次,同比增加4.86%;出院8.26万人次,同比增加12.84%;完成手术2.69万余例(不含介入),同比增加12.55%;住院病人平均满意度达98%以上。为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减少窗口排队现象,在全院各病区配备了多台自助服务机,可以完成自助挂号、自助预约和自助结算等项目。同时推行全预约挂号,所有挂号窗口均提供现场预约挂号服务。全面推行住院病人饮食集中配送工作,平均订餐率达93%。深入开展了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行业作风建设。为加强群众满意度,医院专门聘请人员从事每月满意度调查,针对问题整改完善。同时畅通患者投诉渠道,妥善处理并及时反馈,定期召开患者及家属座谈会等,充分听取群众意见,持续改进医院工作。

    在座谈会上,行风监督员们肯定了我院2014年的工作和行风建设情况,并对我院今后如何更好地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院能继续加强医院行风建设工作,学习国际国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医疗技术,在医院硬件设施不断完善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医院内涵建设,注重人才培养,提升医疗技术,优化服务品质,为我市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