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院概况>行风建设
  • 我院召开2015年度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日期:2016-01-10 来源:​
    分享:
         

    2016年1月7日,我院召开了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市人大副主任江跃进、市政协副主席刘净非及市纪委、市人力社保局等23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行风社会监督员应邀到会。市卫计委副主任周国彪、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中层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范文明主持。

    会上,院长袁坚列向行风社会监督员介绍了2015年医院的发展状况及行风建设开展情况。各位监督员踊跃发言,反馈社会各界对医院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的关心支持下,随着“东扩工程”的基本完工,中心医院的技术水平和硬件设施有了很大提升,为广大患者提供了良好的就医条件。医务人员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医德医风,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温馨的医疗服务。医院全年门急诊量176万人次,出院8.97万人次,手术2.93万例,先后获得国家卫计委脑卒中筛查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贵州省“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十佳单位”、浙江省“巾帼文明岗”、浙江省“青年文明号”和金华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社会监督员们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医院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优化服务品质。

     

    市政协副主席刘净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医院要保持清醒认识,不断适应上级对医疗改革的要求,强化龙头学科、重点学科建设,增强发展的支撑实力,打造浙中西部医疗中心龙头地位;二是希望医院要适应国家医疗改革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的工作要求,加强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不断调整服务模式;三是希望抓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今年是关键年,要不断改善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

    市人大副主任江跃进强调了“四个持续”,一是要持续抓好行风建设,以“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要求督促自身;二是要持续抓好服务建设,以“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持续加强学科带头人建设,以“双下沉、两提升”为目标加大重难点攻关;四是要持续抓好服务细节建设,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不断推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