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院概况>行风建设
  • 我院召开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六届四次工会代表大会

    日期:2017-01-14 来源:​
    分享:
         

    1月11日,我院召开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六届四次工会代表大会。金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蒋永根,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艳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149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的院中层干部、金华市妇保院及金西院区党政领导班子、医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院长袁坚列作了《医院工作报告》。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我院在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医改政策为导向,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深化医院综合改革,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16年,全院门急诊量174.34万人次;出院10.03万人次,同比增长11.77%;完成手术3.34万例,同比增长14.08%;平均住院日8.42天,同比缩短0.28天。获得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国家级急诊医学示范基地、中国肺癌防治联盟肺结节诊治基层分中心、国家级急诊临床核心课程培训基地、市模范集体、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省营养工作先进集体、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市“职工三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

    报告指出,2017年是全面贯彻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要突出抓好以下六方面工作:持续加强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争取高水平通过大型医院巡查和三甲复评;重点抓好学科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在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方面有新举措;继续落实“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强化下属医院和托管医院管理,做好基层帮扶,为加快推进分级诊疗作出新贡献;继续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完善运行机制,推动医院发展;扎实开展行风建设、党务建设和文化建设,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高质量推进医院基本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持续优化就医条件;按计划做好市妇幼保健院(我院妇女儿童院区)迁建工作,力争完成项目年度目标任务。

    工会主席李曙光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报告总结回顾了我院2016年度工会工作,充分体现了院工会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提升全院职工凝聚力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推动医院改革与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赢得了与会代表们的一致肯定。

    会上,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