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院概况>行风建设
  • 廉政文化全院覆盖 廉洁理念深入人心

    日期:2019-11-13 来源:​金华市中心医院官方微信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清廉文化建设、拓展清廉文化阵地,近日,金华市中心医院党委在行政楼职能科室重点岗位人员进出的必经之处设置廉政文化墙,形成以行政楼为主阵地,涵盖医院门诊、医技、病房等各区域全方位的医院廉政文化阵地建设。

     

      行政楼

      行政楼设置了党务政务公开栏、清廉建设成果展示墙、廉政文化墙。

      廉政文化墙包含医疗机构行业规范、行风建设“九不准”等廉政制度,也有我国历史名人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的领袖关于廉洁从政的廉洁故事、廉政典范、名言警句等,还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后勤职能部门中层干部的集体公开廉洁承诺。


      门诊大厅


      医技楼


      各病区

      这些遍布全院的廉政标语、格言警句、廉洁承诺,在潜移默化中悄然入眼、入脑、入心,在医院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时刻激励着全体金医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职,共创医院崇廉尚廉、求真务实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