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院概况>行风建设
  • 金医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09 来源:​金华市中心医院官方微信
    分享:
         
     6月9日,金华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医学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在金华市中心医院召开,金医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金医集团党委书记、金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杜金林与金医集团·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金华市中心医院各党总支书记代表层层签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强化责任分级落实。

    随后,杜金林书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他从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深化清廉医院建设,警钟长鸣、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执纪、加大日常监督管理力度,数字赋能、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四个方面对集团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不足。同时,杜金林书记对集团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党委、纪委的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完善清廉医院建设任务清单,修订完善清廉科室创建标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制度建设,修订、完善管理制度,开展“制度管理检查月”活动,严格按制度管人管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网格化监督管理,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支持网格监督员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网格监督员监管“身边人”和“身边事”的作用,提高监督管理效果。

    他表示,集团一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深化清廉医院建设作为重点工作项目推进。坚持党建统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围绕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开展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高质量建设浙中西部医疗中心而不懈努力。

    会议由金医集团纪委书记吴位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