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院概况>医院文化
  • 我院开展学术周活动

    日期:2014-09-29 来源:​
    分享:
         
        923—27日,我院举行了学术周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浙江省卫生和计划委员会医政处处长王祯,科教处处长沈堂彪,浙江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王建安,上海复旦大学副校长冯晓源,上海瑞金医院副院长胡翊群以及浙江大学各附属医院的专家教授,来到我院作了精彩的讲座,吴康良局长到会并致辞。

        据介绍,本次学术周的讲座内容,既有浙江医改与医院能力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又有当下一些先进技术、医学影像的进展和介绍,还有如何开展省医药卫生科研项目以及探讨如何做一名好的医生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结直肠肛门外科、肝胆胰外科、骨科、神经外科、麻醉科、妇科等各科专家,在学术周上充分展示了在各自领域中的工作专长和独到的创新成果,并探讨了本专业的研究成果和最新的前沿信息,使在场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我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医院首次举行大型学术周活动,希望从医疗技术、科研教学、护理质量等方面营造一个好的氛围,让全院医务人员除了完成临床诊疗任务外,把经验、成绩总结出来,共同分享。同时也通过与外院专家信息的交流,启迪全院的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