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院概况>医院文化
  • 我院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暨“仁医风范 ”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01-22 来源:​
    分享:
         

     120日晚,我院在中国婺剧院举办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仁医风范颁奖晚会。副市长林丹军、市委副秘书长金艳、市卫计委主任韦国潭出席本次大会。院长袁坚列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包云光主持总结大会。

    袁坚列院长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我院各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一年来,我院在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力求实效,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年出院人次、手术例数、新技术新项目、业务收入、病人满意度等多项指标均有不同幅度增长,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都有新成效,集体和个人获得了多项省、市级荣誉。同时,袁坚列院长对2017年工作作出部署。

    本次大会还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一批科技成果获得者进行了表彰,表彰会后举行了盛大的“仁医风范”颁奖晚会。人物颁奖与精彩的文艺节目互相穿插,庄重而又活泼,热烈而又轻松,全院职工在领略先进人物模范事迹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视听享受,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