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院概况>医院文化
  • 出彩!我院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仁医风范”年度人物颁奖晚会落幕!

    日期:2019-01-25 来源:​宣传科
    分享:
         

      1月24日晚,我院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仁医风范”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中国婺剧院举行,金华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志坚,金华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康仁等出席会议,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职工代表1200余人参会。

     

     

      2018年,对我院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全院门急诊量207.2万人次,同比增长7.3%;出院 12.38万人次,同比增长12.7%;完成手术4.85万例,同比增长15.83%;平均住院日7.36天,同比缩短 0.61天,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效。

     

      同时,2018年医院被评为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全国医院医疗保险服务规范先进单位、省优秀平安医院等。

     

      所有这些,都见证了百年金医的成长和进步。

     

     

      总结表彰会后举行了盛大的“仁医风范”2018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共有6名“仁医风范”年度人物及10名“十佳青年医生”、10名“最美护士”、5名“优秀行政后勤工作者”受到表彰,他们都是全院各个岗位中的佼佼者。这是我院第10年向社会公布“仁医风范”年度人物,旨在通过此项活动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