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院概况>医院文化
  • 我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仁医风范”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01-22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120日晚,我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仁医风范”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中国婺剧院举行。金华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专职书记陈艳,金华市卫健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康仁等出席会议,医院全体班子成员、部分老领导及各科室职工代表1100余人参会。

    金华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专职书记陈艳对医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医院勇立潮头、开拓创新,争做全面深化医改的主力军;担当作为、精益求精,做好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 

     

     

    2019年,我院收获满满。医院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抓好三甲综合医院复评工作,积极创建“最多跑一次”示范性医院,持续推行DRG 强化精细化管理,强化党建工作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抓好学科建设助推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抓好医联体建设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强化硬件设施建设提高医疗服务品质,持续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各方面工作均取得良好成效。获得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工作先进单位、浙江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金华市清廉医院创建先进单位、浙江省院前急救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浙江省优秀医院感染管理质控中心、浙江省病历质控一等奖等荣誉。

    总结表彰会后举行了盛大的“仁医风范”2019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共有6名“仁医风范”年度人物、10名“十佳青年医生”、10名“最美护士”、5名“优秀行政后勤工作者”受到表彰,他们都是全院各个岗位中的优秀代表。

     

     

     

     

     

      

     

    2020年,我院将继续以爱心凝聚力量,用汗水浇灌希望,以实干笃定前行!